goal1:伊沃比→齐齐(via枪影工作室)
goal2:伊沃比→桑桑(via枪影工作室)
goal3:维尔贝克→lolo(via枪影工作室)
很感动啊 要真的努力哦

客场vs西汉姆联 3:3

有时候会想很多结果不过只差偶然一瞬间,如果草草能在彩虹过人之后能把球送进门,如果桑桑能放弃门前犹豫的一瞬间果断绝杀,是不是结果就会不一样了呢?那么也许此刻我们就在欢呼了而不是意识到冠军已经连做梦都不敢想了,但现实就是没有达到必然的规律,连获得偶然的频率也只能是偶然了。

希望和失望都是无穷无尽的,只有接受与相信是不会改变的。

既然那就留下快乐的回忆吧~

伊沃比给齐齐桑桑都送出精彩助攻,又一个我们自己的小将有要打出来的迹象,只要以后再积攒经验,传球也更稳健的就好,没关系,本来防守就需要锻炼的。

lolo又在关键时刻进球了,谢谢你总给我们希望,就算不能每次都得到最好的结果,就算这次没有发生奇迹,但是也被治愈了,有你真好,真好。

教授后面的换人,是真的很想赢对吧,连平都不是很想对吧,我知道你和我们一样有多么多么期盼,多么渴望...

评论

热度(1)

©红豆傻子 / Powered by LOFTER